我回来了修帝真好磕
光切不拆不逆,不接受任何ky行为

【多cp】阴阳高校{03}

校园pa

沙雕温情向

可能含有cp有——

酒茨,狗崽,光切,双龙组,灯刀,博晴,蛇藻等

或许是长篇.....吧?

可以接受,go on——

鬼切走上楼梯。

他的手里拎着两根油条两张鸡蛋饼两杯豆浆和两对碗筷。

清晨的空气是清新又舒适的,特别是在学校基本没什么人起来的时候。

他一边感慨着,一边在五楼最外边的一间寝室停下脚步。

伸出手,轻轻的敲了敲门。

“咚咚。”

“进来吧,门没锁。”

半晌,门内传来一个沉稳略带睡意的嗓音。

鬼切推开门,只见源赖光坐在寝室的小桌前打理着自己的头发。

看到鬼切进来,他弯起嘴角。

“来啦?”

“嗯,来了。”

鬼切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抿着双唇,将手上的早饭整整齐齐的摆开在桌上。

两人相对而坐,拿起筷子准备开吃。

气氛和谐又透着一丝丝不易察觉的暧昧。

然而——

“玉藻前我妆盘呢??!!”

“哦呵呵,我可没拿~”

“放屁!那上次是哪个混蛋把我绛紫色眼影换成骚粉色了??啊??!!”

“我不知道呀~”

“你们俩能不能闭嘴!天天早上为了化妆吵架不腻啊?都是大老爷们画什么妆!?”

“荒你还有脸说,不知道谁天天四点钟起来整理杀马特卷发?!”

“咔擦——”

三人停下争吵,寻找不和谐响声的来源。

只见坐在桌前的源赖光微笑着捏断了手上的筷子。

他将断掉的筷子放下,拿出了备用喝豆浆的勺子。

老子脾气真好,操你妈。

鬼切看着断掉的筷子,刚想说我的给你,却被源赖光拦下了。

“不用,”源赖光优雅又狠厉的咬了一口油条,“我希望不要有些人想像这个筷子一样。”

盥洗间三人闭了嘴。

不一会,三个花枝招展的高个小伙走了出来。

“哎——人生不易啊——”戏精玉藻前装模作样的捂着胸口,貌似柔弱的靠在八岐大蛇肩上。

“是啊——人生艰难——”八岐大蛇似乎也是戏瘾发作,捂住双眼拼命挤出并不存在的眼泪。

“看清晨窗外严寒——”

“观室内春意无边——”

“吾等单身食狗粮——”

“你辈同进暖人餐——”

在吟诗咏赋间,源赖光笑嘻嘻的走进两位“中央戏精学院”的高材生。

“你们想表达什么,嗯?”

“我们想问——”

玉藻前靠在八岐大蛇肩上,状似妩媚的问道。

“你这么勤快又好看的小媳妇怎么找的?”

“......”

“源赖光同志,这个问题我真的思考很久了。”

“上个星期五我俩一起转过来的,为什么你星期一就找到了这么会照顾人的小媳妇?”

玉藻前笑眯眯。

“说吧,我也蛮想找一个的。”

源赖光看着眼前和善微笑的老朋友,一时间眼神有些缥缈。

“没什么呀——就是碰到了啊——”

“你眼神不要飘!”

“咳咳,既然瞒不住了,我就说吧!”

源赖光一副“你们欺负我我又打不过只能一边嘤嘤嘤一边交代了”的表情。

“嗯?快说快说!!”

“其实——”

源赖光一边拖长腔调一边回头看向正在收拾吃完的碗筷的鬼切。

很好,鬼切吃完了!

“其实——”源赖光朝着鬼切使了一个眼色,鬼切点点头。

玉藻前和八岐大蛇期待的笑着等着他的回答,连荒也好奇的停下脚步。

“其实——我就不告诉你哈哈哈哈哈——鬼切快跑——”

源赖光抓住鬼切的手,推开发愣挡门的荒逃之夭夭。

当他下到四楼半的时候,听到寝室里发出三人愤怒的咆哮。

“源赖光你丫的给老子等着,搞不死你我不姓玉!!”

略略略,没听见~

P.s这里解释一下,前文忘了交代了——

晴明,妖狐,鬼切,连连还有酒茨二人是高二二班的,在一个寝室,位于四楼;

博雅,狗子,书翁,弈是在高二一班的,在一个寝室,位于四楼;

玉藻前和源赖光是刚刚转过来的,和八岐大蛇,荒是高三二班的,在一个寝室,位于五楼。

高一的小朋友现在还没有什么戏份,到时候再写吧!

我双更了,没想到吧?【滑稽】

评论(20)
热度(82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尾小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