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修帝真好磕
光切不拆不逆,不接受任何ky行为

【多cp】阴阳高校{06}

校园pa

沙雕温情向

可能含有cp有——

酒茨,狗崽,光切,双龙组,灯刀,博晴,蛇藻等

或许是长篇.....吧?

可以接受,go on——

{01}  {02}  {03}  {04} {05}

“啊好饿啊——”晴明走进寝室,放下手里的书本,软绵绵的趴到了一目连床上。

一目连正在整理书籍,听到动静转回头,无奈又温和的笑笑。

“今天晚上食堂有什么啊?”晴明头埋在被子里,声音闷闷的。

“不知道哎,要不然一起去看看吧?”一目连提议。

“好啊好啊,希望可以有鸡腿!”

“哈哈哈你是狐狸吗,这么喜欢吃鸡腿?”

两人正在打趣,宿舍门突然被人撞开,发出“砰——”的一声巨响。

“快...咳咳..快去西操场...”妖狐上气不接下气的喘着,

“酒吞茨木还有鬼切和源赖光他们打起来了!”

“啊?!!”晴明急忙冲出门外。

一目连本也想跟着去,可看妖狐累死累活跑回来这样,就索性留下来倒水问情况了。

半个小时前的高三走廊上——

“源赖光!你骗我!!我要杀了你!!!”鬼切恶狠狠的冲源赖光喊道。

源赖光茫然的回过头。

看着熟悉的面庞和陌生的发色,源赖光的脸还是微微扭曲了一瞬。

不过好在他章口就莱。

“呦,鬼切,这么着急和我染情侣发色啊?”源赖光反客为主,调戏他。

果不其然,他心满意足的看到了脸涨的通红的鬼切。

所以说,不管怎么改变发型,鬼切容易害羞听不得荤话的本性都是不会改变的。

源赖光可谓是把鬼切的性格吃的死死的。

“你!你不要脸!”鬼切咬着下唇,掩饰不住脸颊的滚烫,“你个混蛋给我去西操场!我要跟你决斗!”

说罢,他转身离开,假装没听见源赖光在身后的轻笑和一声略带宠溺的“好,好”。

啊啊啊啊这个混蛋!!!!我一定要杀了他!!!!

时间回到现在。

“鬼切——”晴明气喘吁吁的奔到操场,看到鬼切后急忙跑上前去。

还好还好,还没打起来。

向酒茨二人了解经过后,晴明感慨到。

“好了啊,鬼切你先冷静一下,源赖光你听我说几句。”

晴明缓了缓,拦在鬼切身前,冲源赖光说道。

“鬼切原来在我们寝室这么乖,怎么现在就给搞成这个样子了?嗯?源赖光你难道没有责任?”

源赖光保持微笑。

“他非说我骗他——”

“你难道不在骗我吗?!!”

未等晴明开口,鬼切立马反问到。

“我怎么骗了?”光光委屈。

“你说你是我青梅竹马,玩的特别好,让我叫你主人,还说两家好像还定了娃娃亲,还让我给你买早饭——”

“那我也没骗你啊——”

“但是——但是我青梅竹马应该是酒吞和茨木,你就趁我没想起他俩你就忽悠我让跟着你——”

源赖光注视着鬼切。

“我...我也不知道你忘记了,我就是很想和你一起玩。”

“从小到大我一直都很喜欢你。”

鬼切愣住了。

三秒后,一个热气腾腾满脸通红的鬼切诞生了。

“你!你别说这些花言巧语!我不听!不听!!”

“我对你是真的很喜欢了,鬼切。”

“你看,晴明是我另外一个青梅竹马,我对他怎么样?”

源赖光正在好言安慰鬼切,却不料刺中了另一人的死穴。

“源!赖!光!!”

不提这个还好,一提到这个晴明就炸了。

“源赖光你特么还有脸提?!!!”

晴明恨不得咬源赖光一口。

“我从源氏花园准备搬家的时候你怎么说的?啊?!”

“你说会每个月都给我写信,每周给我打个电话,就算下雨下雪也不会间断,让我不要孤单不要寂寞。”

“然后呢??!!”

“他妈的我等了一个月屁都没等到,实在太想你了忍不住自己偷偷坐公交车回去看看你。”

“结果你倒好,和一个黑头发乖小孩玩的热火朝天的,还带他一起打架!!!”

“那个小孩,就是鬼切?”

酒吞看着这场大戏,默默插了一句。

“对。”

晴明突然无力的捂住脸嘤嘤嘤。

“我太难了..我好委屈...”他哽咽道,好像源赖光是个抛妻弃子的陈世美。

不过鬼切他们已经习惯了晴明的戏瘾突发,倒是源赖光有些疑惑的抓抓头发。

这个....熟悉的戏精感觉是怎么回事??

“怎么委屈啦?说给我听听~”

晴明正在演戏演的上头,一个低沉的嗓音突然在晴明耳畔响起,吓得他一个激灵,却不料被身后人死死搂住。

他费劲转过头,凝神一看,失声喊了出口。

“玉藻前!!你怎么在这里!”

玉藻前微微皱起眉头,佯嗔道。

“没大没小的叫谁呢?叫舅舅!”

舅...舅?

这是什么家庭伦理大剧的展开?!

“晴明和我是一个家族的,我是家里老幺,和晴明他妈妈是一辈的,他妈妈是我大姐。”

听完解释后源赖光不困惑了。

他展开了笑颜。

俗话说得好,“外甥像舅”,果然他就觉得这戏精的熟悉感是从哪里来的。

“来来来今天找到外甥了我高兴,走,去食堂吃火锅。”

这就不打了??

晴明转头,看见酒茨二人腻腻歪歪说笑着什么,光切二人一人闹别扭一人哄着。

狗屎!

“想什么呢?还不叫我啊?”

晴明别着头,不看玉藻前。

突然间下巴被生生掰过去了,晴明只好看着他。

“看到我不高兴?”

“没有...”

玉藻前一把搂住晴明。

“哎呦你太可爱了,和小时候一样,软软的一小团~”

“啊啊啊啊放开我啊!!!”

晴明脸涨的通红。

“你不也就比我大一岁吗卖什么老!”

“再怎么样我也是你舅舅,哼哼,不服?”

晴明默默攥起拳头。

好气哦!

P.s玉藻前和晴明的年龄我稍微调整了一下哈~就是那种家里长女和老幺差了岁数比较大的那种,现实中应该满常见的,因为父母有五十岁然后生小孩的那种嘛~不要在意了哈哈哈~

然后本文藻晴是指就是,呃,舅舅逗外甥的那种?不是像酒茨光切那种可以有更深接触的哈哈哈。

毕竟大舅在游戏里还是有老婆的嘛~

我写的好累哦求鼓励嘤嘤嘤~【奏凯不要脸】


评论(35)
热度(70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尾小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