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修帝真好磕
光切不拆不逆,不接受任何ky行为

【多cp】阴阳高校{11}

校园pa

沙雕温情向

可能含有cp有——

酒茨,狗崽,光切,双龙组,灯刀,博晴,蛇藻等

或许是长篇.....吧?

可以接受,go on——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学长!”一目连笑盈盈的跑到荒身边,从口袋拿出餐巾纸递给他。

“学长很厉害呢!长跑成绩也是优秀!”

荒喘着气,嘴角却挂上一弯微笑。

“还行吧,我长跑一般般。”

“没有没有,这样就已经很厉害了!”一目连将外套递给荒。

下课铃声响起。

“哎呀,下课了,老师好像在喊我们整队。”一目连转头向老师那儿看去。

荒愣了一下,伸出手准备说什么,却没能说出口,跟着整队去了。

解散后,荒皱着眉头思考着什么。

啧,该怎么用委婉又不失风度的语气找小学弟要联系方式呢?

荒愁眉苦脸。

“学长!”他听到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立马回过头。

看到是一目连气喘吁吁的向他跑来,荒赶紧组织好面部表情,一副“怎么了有什么要我帮忙吗那我就勉为其难听一听吧”的高冷形象。

“嗯?怎么了?”荒高冷的看向一目连,实际上他的连指尖都在发抖。

要死要死好紧张好紧张可是要维持面子啊啊啊啊!!

“学长可以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一目连擦擦脸上的汗,笑容灿烂。

天哪天哪好开心好开心可是不能表露出来啊啊啊啊!!

荒嘴唇颤抖两下,掐了自己手心一把,忍住没有笑出来。

“呃...你、你要电话还是QQ...不是我的意思是联系方式...”

荒现在好慌。

“都可以啊,我想联系学长这样可以看看学长家的猫,行吗?”

哦哦哦哦他对我家猫感兴趣哎!!

哎??

等等....

猫?

荒看向一目连,只见他脸上就差写着“我好喜欢猫猫”这几个字了。

荒现在不慌了。

荒内心流的泪水能填满整个荒川。

或许是和寝室几个戏精相处惯了,现在荒的内心戏份特别多。

难道之前聊得那么开心都是因为猫猫的缘故吗?!

难道你不应该对我有那么一点兴趣吗?!

这个小讨厌真是的,勾起我的兴趣却狠狠地抛弃我,在搞电话号码就不给你了啦嘤嘤嘤!

“学长是不能给吗...那也没关系的,下次我....”

“我给!”

哎,真香!

荒几乎是飘着回宿舍的。

进门就看见八岐大蛇生无可恋的瘫在床上。

他惊诧道,

“难得啊,我竟然看见不学习的你啊。”

他坐到八岐大蛇床边,戳了戳他。

“怎么搞的?怎么不写作业啊?我还等着问你化学咧!”

这时玉藻前也走进来,挑了挑眉梢。

“哟,相公怎么了啊?可要臣妾....”

一提到这个,八岐大蛇立马回想起那个恐怖的清晨,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滚滚滚别提这个——”

荒嘴角抽搐几下,接而正色到。

“到底怎么搞的啊?你是寝室长哎,都不写作业怎么给我们立榜样?”

“我现在心情极为复杂。”

八岐大蛇坐起身来,颇为烦躁的薅了薅自己的头发。

荒和玉藻前一副吃瓜样排排坐好。

“我真是醉了,刚刚体育课考试前源赖光跑过来泪流满面悲愁万分的跟我吐诉鬼切不理他,”

八岐大蛇扶着额头,

“我好言安慰他,让他不要难过——”

“我也是第一次看他难过成那样,还以为源赖光是真的悲伤。”

“然后我跑完步累成鬼之后本想着找他一起走回来再开导开导他,”

“我毕竟是个寝室长,”

“可谁特么想到我拖着自己疲惫的身躯用尽所剩无几的力气走过去后,看到的是这样的场景——”

说到这里,八岐大蛇貌若悲痛万分的蜷缩着躺到床上,

“鬼切那小子自己想通了扑倒源赖光怀里了。”

“源赖光他他他妈的看到我了还冲我爽朗的一笑,满脸‘我老婆乖吧’的样子。”

八岐大蛇面如死灰的盯着天花板,伸出的右手微微颤抖。

“原来谈恋爱就是这个样子吗?”

玉藻前托着下巴,没有半分惊讶。

“这难道不是很正常吗?”

“正常吗?!!你别欺负我小不懂事!”

“不,我不是欺负你小不懂事,”玉藻前笑得灿烂生花,

“我是在鄙视你没谈过恋爱。”

八岐大蛇,阵亡。

“好了好了,你也别刺激他了。”

荒不忍心的劝慰到。

“哎,你怎么也不惊讶啊?”

玉藻前转过头看着他。

“不正常啊,一般不都是你接受不了恋爱的酸臭吗?”

“呃...这个嘛...”

荒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尖。

八岐大蛇趴在床上也转回头看向他。

“其实...我还蛮喜欢楼下寝室高二二班的一目连的。”

“今天体育课聊得很开心,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

“或许,这就叫缘分吧!”

这个人竟然背着自己脱单了。

八岐大蛇,死不瞑目。

“没想到小老弟你也是个戏精。”

玉藻前看着荒,一脸欣慰。

不错不错,寝室最后一块净土也快要消失了,真是可喜可贺。

P.s前天爆字数了,今天就短一点了,是过渡章节~

吧唧大蛇就单身吧,真的找不到cp了,我尽力了!【瘫】

下一章开始新副本了,不知道能有什么活动...

对了,本文时间线是在高二高三刚开学,是十月份左右,秋天。

帮我想一想呗嘿嘿嘿~【你滚】


评论(18)
热度(4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尾小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