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修帝真好磕
光切不拆不逆,不接受任何ky行为

【多cp】阴阳高校{12}

校园pa

沙雕温情向

可能含有cp有——

酒茨,狗崽,光切,双龙组,灯刀,博晴,蛇藻等

或许是长篇.....吧?

可以接受,go on——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楼上寝室笑成一团的时候,楼下晴明擦着洗过的头发,问一目连。

“鬼切和源赖光好像和好了?”

一目连无奈笑笑点着头。

“好像是的,我下课看见他俩出校门了。”

“倒也是,反正周五了,想回家也能回去。”

妖狐叼着棒棒糖抬头问一目连和晴明。

“你们两不回去啊?”
“我这个星期就不回去了,”晴明撇撇嘴,“我舅他转来了,我妈肯定要让他来我们家吃饭,我懒得看到他,万一他又要搞什么恶作剧....”

晴明打了个冷颤,不能想不能想,太可怕了。

“我爸妈这周出差,我不想一个人在家,太无聊了。”一目连温和笑着,叹了口气。

“哎?那你家小团团怎么办啊?”

那是一目连家猫的名字。

“我家家政会喂的。”

妖狐点点头。

“我下下周参加历史知识竞赛,这周想在图书馆看看书,找点资料。”

“啊?你报名了?!”

晴明睁大双眼,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哼哼,是历史老师推荐的哦~”妖狐鼻子骄傲的要翘上天,“怎么样,小生厉害吧?”

“对呀,你历史很好,参加要好好表现哦!”一目连笑着说道。

倒也是,每年都有一次学业知识竞赛,今年轮到历史学科了。

而妖狐的历史水平是真的高,这一点不得不承认,虽然这家伙平常嘻嘻哈哈没个正样,还喜欢撩拨女孩子,但是学习是不令人担忧的。

晴明点点头,给妖狐打call。

“那现在你去不去图书馆?”

一目连转头问道。

“怎么了吗?”妖狐抬头。

“这周不是有一篇议论文吗,我想着你要是去,能帮我借一本素材书回来吗?”

“当然没问题!”

妖狐爽快答应。

“那真的谢谢你了!”

“没事没事!”

“我和你一起去吧?”晴明笑着说道,“上次有本书没看完,我想今天周五去把它看完。”

“行啊,”妖狐惊喜,“正好做个伴,好抢座位哈哈哈。”

两人收拾收拾,向书桌前奋笔疾书的一目连打声招呼。

“一目连,你要不然和我们一起?”

一目连摇摇头,婉拒到。

“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寝室人少更能让我静下来写作业。”

“那行吧,我们走啦!”

“嗯,注意安全哦。”

一路闲聊谈笑,两人很快走到图书馆楼下。

刷完卡进入借阅室,妖狐让晴明先去找书,他去占位子。

晴明点点头,轻轻的大步走向座位后的列列书架。

“我想想...上次的号码好像是‘2018/0613/{A}1314.52’吧....”

晴明小声念叨着,一边走到对应书架前,伸手准备拿。

这时从旁边突然伸过来一只手拿走了晴明心心念念的那本书。

就一本了啊!

晴明转过头,准备和那人商量一下能不能让自己把最后几页看完再借走,却看到意想不到的身影。

“博雅?”

源博雅转过头,惊讶的看着晴明。

“哎?晴明你也在啊?”

“是啊,”晴明笑嘻嘻的,“我来借书,是你手上这本,前几天没看完结局。”

“那给你吧,我下次再来借!”

“不用不用,我在你旁边找个座位把结尾看完再给你不就行了嘛!”

源博雅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

“行...行啊,那我们走吧!”

另一边——

妖狐看到了一排没什么人的座位,急忙走了过去,心里感慨还好来的早还有座位。

他放下手里的帆布包,准备落座等晴明,却不想看到一个人坐在他旁边。

“是你?”

大天狗转过头,微微睁大双眼,继而又不耐烦似的转回头撇了撇嘴。

“是吾又怎样?”

“小生都没说什么你干嘛这样嫌弃?!”

“吾不与不懂吾之大义者同道。”

“你!”

“咳咳,同学,”图书馆管理员走过来严肃的用书敲了敲桌面,“图书馆内保持安静,要谈出去谈。”

“老师真是对不起,我们下次不会了。”

晴明急忙走上前和妖狐一起道歉道。

源博雅扯了扯大天狗衣角,大天狗不情愿的低了低头。

管理员点点头,让他们注意点,没多计较便转身离开。

四人面面相觑。

“你们...认识?”晴明尴尬的问妖狐。

“小生才不认识他。”/“吾不认识他。”

两人互瞪一眼又转过头,相看两相厌。

哎...这么有默契,还说不认识,真是的,现在的年轻人真不坦诚!

P.s不好意思前几天在整理思路,今天才更新~

下面应该是博晴狗崽开始进入慢热,双龙组和光切温热发展,酒茨一直都会甜下去!

对了,悄咪咪的告诉你们,高一的剧情已经开始咯~

会有你们喜欢的少主大岳丸吗?猜猜看呀~【滑稽】

元宵节快乐哦~


评论(16)
热度(4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尾小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