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修帝真好磕
光切不拆不逆,不接受任何ky行为

【多cp】阴阳高校{17}

校园pa

沙雕温情向

可能含有cp有——

酒茨,狗崽,光切,双龙组,灯刀,博晴,蛇藻等

或许是长篇.....吧?

可以接受,go on——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源赖光面色凝重的盯着眼前的碗。

鬼切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咬着筷子神游。

半晌,源赖光艰难的憋出一句:“这玩意...吃了不会死人吧?”

鬼切双颊绯红,颇为羞恼。

“当...当然能吃!你爱吃不吃!!”

“但是...”

但是这玩意看起来很危险啊?!!

源赖光打量着碗里的东西,慢吞吞的拿起筷子。

我好怂啊鬼切是不是要给我下毒啊嘤嘤嘤....

“可否告知一下这是什么面?”

“炸酱面!”

鬼切没好气的嘟囔道。

只见碗里的确是面条,不过雪白的面身裹上烂泥巴色酱料,之中夹杂着不知何物的块状,看起来惨不忍睹。

“你就不能给我和你一样的清水挂面吗?”

“不能。”

算了算了,老婆难得给我烧了饭不管怎样都是要吃的嘛!

源赖光又是开心又是忧愁。

鬼切看他开吃了,却又偷偷打量他的碗。

唔...看起来是不怎么样啊...

难道不好吃吗?

下次还是再试试其他的方法吧!

他心头一惊,猛然摇头把这个想法排除。

靠!谁想再给这家伙烧饭啊!!!

两人吃完后,鬼切起身收拾碗筷去厨房清洗,被源赖光伸出的一只手拦住。

“能...给我杯水吗?”

只见源赖光面容扭曲的艰难说话,捂住喉咙。

“鬼切...你烧的面条很好吃——就是太咸了...咳咳咳..咳..”

鬼切连忙接了杯温开水给他。

他心里看着源赖光那样,说不清是什么滋味。

又是生气他屁事真多,又是心疼他干嘛非要咬牙吃完。

鬼切好像有点明白了。

就是因为..是我烧的?

他踌躇着,思考还是多学点烹饪方面的知识罢。

源赖光缓过来一口气,看着鬼切低头思索着什么的样子,心下了然。

八成在责怪自己烧的不好吧!

果然还是心软的小孩啊。

“鬼切,”源赖光看向他,眼中温柔快要溢出来,

“你愿意烧给我吃我就很开心了,真的。”

“谁..谁...我就是看在你是客人的份上才...”

鬼切结结巴巴的辩解道,气恼的样子却在那人温柔目光中溃不成军。

“你这家伙真是的!我不和你说了,洗碗去了!”

他转身离开。

源赖光轻笑。

我家鬼切真可爱。

下一秒他就非常大方自然的再次不要脸的进入可爱鬼切卧室。

鬼切洗碗完了回房间又再次看到了这个人。

他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吐槽这个人了。

算了,待就待吧。

“哎,鬼切,你看这张照片你好可爱!”

“鬼切,你看这张有我哎!是当时在楼下玩的时候拍的吧?”

“哇塞这人谁啊,你初中同学吗?”

“哈哈哈你初中没我高哈哈哈哈...”

....但是如果没有这人絮絮叨叨的念叨就好了。

鬼切忍无可忍的回头看向源赖光。

“你干嘛老看我初中照片啊?”

源赖光抬起头看着他。

“我初中没能和你在一个学校,看看你当年的照片,我想把我不在的那段时光弥补起来——”

“我想要知道你的一切。”

“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鬼切被光总撩死人不偿命的大情话撩得面红耳赤,晕乎乎的也不知道怎么办,就这样放过他了。

到了晌午。

鬼切起身,准备去厨房看看能烧什么菜。

源赖光和他一起走进厨房。

他弯下身看冰箱里的菜色,思索什么。

“鬼切,”他眉眼弯弯,转头看着鬼切,“我来烧吧。”

鬼切有些犹豫。

毕竟他是客人啊...

“没事的,客人也能大露一手的。”

源赖光明白他在考虑什么,笑着拍拍他的肩膀。

鬼切只好回到客厅等待。

闻着厨房传来若有若无的菜香,听着那人在厨房颠锅炒菜的响声,回想起他的眉眼弯弯,笑意灿然。

鬼切微微弯起嘴角,眼中是自己都没发觉的欣喜温柔。

“吃饭了。”

他抬起头,看见源赖光围着自家妈妈用的小熊花色粉色围裙,端着烧好的热气腾腾的菜从厨房走出来,心里没来由的暖暖的。

也罢,今天..就好好相处吧!

下午吃完饭在鬼切家又死皮赖脸待了一会,源赖光起身告辞了。

“我还要回去复习呢,下周月考。”

他看着鬼切,笑容温暖。

鬼切点点头,却有些依依不舍的样子。

“我有时间还会来找你的,不要舍不得我哦~”

“滚滚滚!谁舍不得你了!要走就走!”

源赖光挑挑眉,调笑道。

“我真走咧,没什么要表示的吗小朋友?”

他看着鬼切纠结别扭的样子,也不急,等他什么反应。

鬼切扭捏半晌,又搓搓衣角,心里又急又羞。

他看源赖光真要开门走的样子,连忙伸出手拽住他。

“怎么?”

鬼切没办法,可心里总觉得想干点什么。

他豁出去了,挽住源赖光的脖子抱住他,心想算了算了就纵容这一回又没什么。

源赖光反手搂住他,在他耳边温柔轻笑低语。

“小朋友,你真可爱。”

鬼切虽然面红耳赤,心里却甜丝丝的。

“好、好了...你满意了吧..快、快走吧!”

源赖光心满意足的下楼。

嗯,真可爱!

P.s源赖光反手搂住他,在他耳边温柔轻笑低语。

“鲸骨·开!”

“起舞·再来!”

“无间剑域!”

“麓鸣·斩!”

“协战!”

Hhhhh~


评论(27)
热度(3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尾小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