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修帝真好磕
光切不拆不逆,不接受任何ky行为

【多cp】阴阳高校{18}

校园pa

沙雕温情向

可能含有cp有——

酒茨,狗崽,光切,双龙组,灯刀,博晴,蛇藻等

或许是长篇.....吧?

可以接受,go on——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源赖光~”

周一走进班级,源赖光刚把书包放下,就听见身后座位传来一声妖娆的呼唤。

他回头。

“....”

“荒,你ooc了吧?”

荒摇摇头,神秘兮兮的拽着他走出班门。

“我来给你看个大宝贝!”

到走廊内侧,荒把手机掏出来,神神叨叨的打开相册,点开第一张,举起来给源赖光看。

源赖光接过手机,满心疑惑。

下一秒——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特么哪个傻逼画的笑死我了hhhhh——”

“是玉藻前画的,八岐大蛇不知道惹什么事了大佬他动怒了然后哈哈哈哈哈...”

源赖光笑死。

“嗯?我画的,有意见?”

两人抱头狂笑之时,身后传来熟悉的嗓音。

呃要死要死要死啊啊啊啊!!!

源赖光转回头,努力整理好面部表情:“没有的,荒就是和我分享一下喜悦。”

玉藻前撇了撇嘴,叹了口气。

“哎,你们这些人真的是理解不了艺术啊——”

“算了算了,和气生财和气生财,进教室吧。”

嘿嘿嘿,逃过一劫!

第一节语文下课后便是升旗仪式,高一到高三学生都前往西操场集合。

校长国旗下发言完毕,然后高三的就可以不参与什么“流动红旗”颁奖之类的活动先回去了。

结束后还有大概15分钟的大课间,玉藻前索性趴在桌子上睡一会,荒到老师办公室去送作业,源赖光被班主任找过去帮忙,八岐大蛇则到政治老师办公室背书。

“艹,岚,一班的傻逼在吵什么啊!”

玉藻前不耐烦的皱皱眉,转头向门口座位的山风喊道。

山风往外瞅瞅,又回头向玉藻前回道。

“去你妈的岚,老子叫山风!一班傻逼好像和高一吵起来了。”

“哈哈哈哈高一?你在搞笑吧?”

“你不信自己来看?!”

“行了行了别哔哔了帮下忙——”

源赖光抱着一套英语报纸走进来,毫不客气的砸到山风桌子上。

“说一下啊,B1B2两版加上A1版阅读理解和完形填空是今晚英语作业的一项,老班让先写着,默写和试卷下午他再布置!还有下午报听写——1~2两单元!”

“啊——又要报听写——”

班中哀嚎遍地。

“哈哈哈哈哈哈——”

青行灯从班级门口跌跌撞撞的走进来,笑得花枝乱颤。

“灯姐,怎么了?”

作为班级第一八卦女神,自然而然消息都在第一线。

青行灯几乎笑岔了气,旁边走过的花鸟卷好心的扶了她一把。

“哈哈哈哈哈哈高一小孩来收一班崽种‘保护费’,结果三个高三的没打过高一一个哈哈哈哈——”

“老娘在旁边听笑死了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灯姐,你也注意点形象吧?”

花鸟卷边笑边打趣。

“切!我家刀刀又不在咱班,在一群妆化的比我还娘的大老爷们面前矜持啥呀?”

青行灯玩弄着刚用好的指甲油瓶,半嗔道。

“什么妆啊?”

从政治老师的摧残下半死不活的八岐大蛇走进来,隐约的听到什么“妆容”之类的,问道。

说道这个八岐大蛇可就不困了啊!

“说你妆容少女——”

八岐大蛇急了,忙想辩解自己妆容怎样时尚云云,却不料被一声爆笑打断。

“卧槽哈哈哈哈哈少女蛇——”

听到这句话,众人哄笑成一团,场面十分壮观。

果然,是你啊啊啊啊——

罪魁祸首玉藻前靠在椅背上,抬起下巴调笑着看他。

淡定淡定...

“什么少女啊?”

正当八岐大蛇在内心安慰自己时,身后传来辣个令他毛骨悚然的声音。

“老师——我们在说八岐大蛇是魔法少女——”

依旧是皮死人不偿命的玉藻前在喊。

“好啊,那么魔法少女蛇同学——”

政治老师走上讲台,放下教案微笑着看着八岐大蛇。

“请你使用魔法来为大家背诵一下上节课的知识点要概吧!”

玉藻前你***我*******——

【此处黄暴太多,手动和谐】

“老师,我不会魔法~”

老师眯眼笑。

“不会?不会还不快回座位上看书?!预备铃打了几分钟了还不做好上课准备?!”

八岐大蛇灰溜溜小跑回座位,坐好后顺便狠狠瞪了一眼隔了一个过道的玉藻前。

谁知道玉大佬毫不畏惧,反而托着腮眉眼弯弯,盈盈笑着看着他。

^_^

八岐大蛇仓促转回头,双颊慢慢染上绯红。

切...

“魔法少女,知识点看好了吗?和对面玉藻前同学眉来眼去的干什么呢?!”

政治老师意外的毒舌。

八岐大蛇差点没把手上水笔杆子捏烂。

啊啊啊啊啊这家伙干嘛老和我过不去啊啊啊啊淦!!!!

玉藻前我艹你大爷的!!!!!

P.s少主已经露面了嘿嘿哈哈【痴汉】

一时搞蛇一时爽,一直搞蛇一直爽!

下一章大鱼丸正式出场!

我一般是在晚上6:00更新呀~说一下~要不然可能有的小可爱不知道我更新了嘿嘿嘿~

大概两天一更吧...

不难看....吧....好没有自信嘤嘤嘤...


评论(24)
热度(3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尾小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