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修帝真好磕
光切不拆不逆,不接受任何ky行为

【多cp】阴阳高校{19}

校园pa

沙雕温情向

可能含有cp有——

酒茨,狗崽,光切,双龙组,灯刀,博晴,蛇藻等

或许是长篇.....吧?

可以接受,go on——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魔法少女嘿嘿嘿...”

在政治课的摧残下,八岐大蛇气若游丝的趴在桌上,口吐魂烟。

荒笑嘻嘻的拍拍他的肩膀。

“滚...”

两人小打小闹着,门口却突然传来一阵吵嚷。

“神经病啊一班傻逼又吵吵什么啊?!”

玉藻前火冒三丈,特么的连着两个课间被吵醒。

不知道补觉对高三狗来说有多重要吗?!

刚刚从厕所回来的山风火急火燎的冲进班。

“我去,这届高一牛逼啊!”

源赖光转回头,问怎么了。

“高一好像成立了个组织,来高二高三挑衅咱们帮派。”

“嗯?然后呢?”

八岐大蛇懒洋洋的打了个呵欠。

我不参与略略略~

荒倒是板起脸,颇为严肃。

“一班崽种..就是荒川之主创立的——输了。”

山风皱着眉。

“输了?搞笑吧?”八岐大蛇嗤笑道。

“好像是真的。”

彼岸花袅袅婷婷的走进来,漫不经心的摆弄自己的指甲。

“嘛,反正我是和阎魔姐姐他们冥府的,这件事和我们没关系。”

她红唇微抿,媚眼如丝,抬眼瞟了瞟在场几位组织老大。

“你们呢?我记得荒川和山风你们七角山关系还可以吧?还有高二大江山和爱宕山的,你们这怎么办?”

“呵呵,可要赢哦,不然多丢脸啊~”

说罢,彼岸花坐到座位上笑着看戏。

“七角山....”山风伸了个懒腰,想起了什么。

“之前七角山刚刚创立的时候好像有个高一的小弟加入了...”

“他还蛮厉害的,人长得很好看,性格又温和。”

“好像叫...”

“一目连,是这个名字吧?”

身后传来乒呤咣当一声巨响,吓得山风赶紧回头看看怎么了。

荒不小心被八岐大蛇伸出座位的脚绊了一跤,跪在地上揉着膝盖。

“一..一目连?”

荒龇牙咧嘴的忍痛问了句。

“对,一目连,个子小小的,头发粉粉的,笑起来很温柔。”

山风点着下巴还在回忆,却不料眼前一黑,被一个高大的阴影笼罩。

“山风,七角山要是有什么事情,咱高天原和你就是一家了,要帮忙就直说吧!”

荒伸出手,真挚的看着山风。

“呃..荒哥,我不搞基...”

山风抽了抽嘴角,和他握了握手,

“不过谢谢了!高天原有事我们也会帮忙的!”

“好!一言为定!”

“喂——荒——我就不参与了啊——”

八岐大蛇拉长声音。

“.....”

荒暼了他一眼,略带鄙视。

“亏你之前还是高天原的...”

“我不听我不听,要用人家就叫人家小甜甜,不要了就美名其曰对我好给我个狭间自个儿待着,讨厌大坏蛋嘤嘤嘤~”

荒一阵反胃。

呕——

真的,八岐大蛇,你很厉害了,在某种程度上。

“要我说,首先的摸清楚高一那小逼崽子是谁吧?”

玉藻前笑嘻嘻的靠在椅背上,建议到。

“你们高三真的太怂了吧?切,没一个能打的!”

说曹操曹操到,门外传来一个小女孩清脆的声音。

玉藻前挑挑眉,哟,感情还是个小姑娘老大?

“蟹姬,慎言。”

又是另一个低沉的嗓音。

“高三也不过如此,这是几班?哦,二班,”

还有一个清朗的少年音响起,越来越清楚。

“你们班好像是...”

一个黑发少年弯着嘴角露着可爱的小虎牙站在班门口向里看着。

“我看看名单啊...”

“源赖光——”

源赖光一如既往的嘲讽笑。

“荒——”

荒眉眼冷清,看都没看他。

“山风——”

山风掏出一袋邻居妹妹熏早上给的小熊饼干开吃。

“玉藻前——”

玉藻前启唇一笑,接着他的话喊道。

“给您拜年啦——”

少年被这一嗓子喊得愣住了。

班级里发出一阵爆笑。

玉大佬毫无畏惧的打了个响指,勾起嘴角,看着门口几人。

“你!你干嘛?!”

玉藻前无辜的摆摆手。

“你难道不像春晚主持人在报幕吗?我在帮你捧哏啊!”

少年沉下脸,盯了玉藻前一会,眼神森冷。

“少主。”

他身后站着另一位年龄一样大但个子稍高的男孩,白发低低的束着马尾,着急的看着他。

“没事,久次良,他们会后悔的。蟹姬,我们走。”

旁边的小女孩个子小小的,鼓起脸颊,粉嫩嫩的小脸气成包子,冲教室里的人扬了扬拳头。

黑发少年转过身来,看向教室里的领袖,璨金色双眸流露着自信与张扬。

他弯着嘴角,俏皮的小虎牙若隐若现。

“记好了,我叫大岳丸,你们在座的各位都会被我打败。”

“等着瞧吧。”

等他的身影消失不见,荒回到座位上,皱起眉。

“啧。”

“有点本事,看起来。”

八岐大蛇看热闹不嫌事大,接了一句,顺手从山风饼干袋子里拿了几块饼干。

“靠!”

山风连忙护住袋子,也不知道这一句在骂谁。

“看上去他也要‘欺负’高二啊...”

玉藻前整了整校服衬衫领带,眯起眼睛。

“中午放学我去问问我可爱小外甥情况吧!”

源赖光若有所思点点头。

“那我也去问问鬼切,看看让他再联系下爱宕山组织老大看下情况,那边我不熟。”

荒点点头,和山风商量着。

“那你晚上放学来我们寝吧,汇总下信息,顺便商量对策。”

“行。”

山风点点头。

啧,真麻烦啊...

八岐大蛇又打了个呵欠。

不过可以看好戏了,不是吗?

P.s文末八岐大蛇看戏的梗来自b站up主小琨爱小蛊(老骚鸡)伪神时候发的小彩蛋,超好玩,就是八岐大蛇在看戏,然后到了海国入侵了还在看戏hhh笑死

嗯哼!少主来啦!

然后解释一下,鱼丸要暴打首领的理由哈。

就是如果你想变成校霸,那么就要把其他实力接近校霸的人踢飞,这样你就是最厉害的了嘿嘿哈哈~

本文是轻松向的,应该不存在打群架出事的那种情况呀,真不行...就——

星熊童子:唷~听咱一言~嘴炮就完事儿了嗷~


评论(24)
热度(4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尾小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