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修帝真好磕
光切不拆不逆,不接受任何ky行为

【多cp】阴阳高校{04}

校园pa

沙雕温情向

可能含有cp有——

酒茨,狗崽,光切,双龙组,灯刀,博晴,蛇藻等

或许是长篇.....吧?

可以接受,go on——

在阴阳高校里有两个最为庞大的帮派组织。

一个是酒吞和茨木为首的大江山帮派,另外一个则是刚刚转来的源赖光组织的源氏帮派。

两个帮派间互相看不顺眼,直到有一天,两派的小弟因为自家老大的发型吵了起来。

“你们那什么酒吞,头发和个染红的花椰菜一样,丑爆了!”

“什么?!我们老大那叫霸气!你们那源赖光,杀马特没成功还挑染。我呸!大男人还顶呆毛!”

“啊?你找死?!”

“你有病吧?!”

俞吵俞烈,最终传到了两位首领的耳中。

“天凉了,”源赖光将手里的棒棒糖拿成点烟的模样,故作沧桑道,“大江山该退治了。”

“老大英明!!”

因为源赖光长的又好康,性格又帅气狂狷,为人还大方,因此刚转来就拥有了无数追随的小弟。

你光哥永远是你光哥!

于是,这次放学后,两帮首领正式会晤。

“呦,还带了茨木啊?”源赖光嘴角是一贯的带着嘲讽的微笑。

“哼!我当然要帮挚友教训你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茨木反击道。

“呵呵,”源赖光笑了,“谁还不会个夫人外交啊?”

说完,只见在他的身后鬼切站了出来。

只是虽然低着头,却依然能看到鬼切双颊上遮不住的通红,仿佛是因为源赖光刚刚的那句“夫人外交。”

酒吞在看到鬼切时愣住了。

他刚刚想说什么,却不料面前一阵疾风刮过,他下意识避开。

“唔——”

茨木一声闷哼,捂住自己的右臂,狠狠的瞪向对面。

鬼切拿着扫把也是死死的盯着他。

就在一片混战中的一瞬间失神,酒吞感到自己后颈被谁狠敲一下,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茨木听到身后的倒地声,急忙转回头,却见源赖光弯着嘴角看着他,脚下躺着暂时昏迷的酒吞。

他怒吼一声,冲向源赖光,却被鬼切以扫把拦住。

“鬼切!!你是为了什么而战的!!!”

“主人的信念就是我的旗帜!”

“源赖光他在骗你!!”

看着茨木愤怒的面庞,鬼切瞳孔骤缩一瞬,仿佛有什么记忆要在脑中冲破束缚。

他晃了晃脑袋,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趁着他的分神,茨木迅速转身扶起酒吞,离开战场。

鬼切走到源赖光身边,神情有些恍惚。

“主人..我..”

突然被一个温暖熟悉的气息所包容。

“没事,你做得很好。”源赖光轻轻拥住鬼切,摸了摸他头上的发带。

鬼切阖上双眸,微微抿起嘴角,不再思索那些迷茫。

直到有一天晚上茨木严肃的找鬼切来谈话。

两人站在走廊上,感受着晚风的吹拂。

“鬼切,”茨木先出声了,“你知不知道源赖光骗了你?”

鬼切摇了摇头。

“不可能的。”

“唉——”茨木叹了口气,

“你小学是不是搬过一次家?”

“嗯?!你怎么知道的?”鬼切颇为诧异。

“我不光知道,我还知道你是一年级下学期搬走的,以前住在16栋407室,对不对?”

“你调查我??!!”

“噗哧——”茨木快笑死了,这鬼切是什么品种的天然呆啊?

“谁没事干跟踪你啊!”

“那你怎么知道的?我都快记不清了。”

茨木恨铁不成钢。

“大江山啊!我们帮派叫大江山啊!还想不起来吗?!!”

“这有什么关...”鬼切想是想起了什么,猛地一拍栏杆。

“我之前住在大江山小区啊!”

他晃着茨木的肩膀。

“那个老是跟在二楼红色头发小哥哥的白发小孩不会是你和酒吞吧??!!”

茨木点点头。

“那家伙...那家伙竟然敢骗我!!”

鬼切现在要不是快查寝了恨不得跑到五楼咬源赖光一口。

“那家伙怎么给你洗脑了?”

“说来话长...”

话说那个星期五源赖光转来的时候,他正在考虑怎么把行李搬上五楼的时候,就见旁边走来一位热心善良的学弟问他要不要帮忙。

那个学弟就是鬼切。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鬼切真想要狠狠抽当时的自己一个耳光,妈的,怎么就这么手欠呢?!

源赖光一口答应,于是两人边搬边上楼。

听说他是刚转来的,鬼切还细心地向他介绍学校分布状况。

源赖光看着鬼切的侧脸,好像想起什么,便发问道。

“鬼切同学,你小学是不是在源氏花园租房子住过啊?”

鬼切惊诧的转过头,忙不倏点点头。

“哈,好巧啊!”源赖光笑了,“还记得吗?你小时候说要当我最好的刀来保护我啊!”

“哎?”

鬼切想起来了。

小学租完房子后,鬼切发现对门住了一个比他大一岁的小哥哥。

一开始也没什么交际,只是人家妈妈比较热情,看鬼切一家是新搬来的,又有一个差不多岁数的小男孩,于是隔三差五的邀请鬼切去做客。

源赖光看鬼切生的听话又乖巧,也时不时送给他两块糖,几张画片之类小玩具小零嘴,到哪玩都带着他。

在源氏花园,源赖光算是孩子中的头儿了。

结果有一天隔壁小区有几个不长眼的小屁孩来招惹源赖光,说他横行霸道什么的。

源赖光在那一站,小脸一昂,鬼切拿着长树枝把他们都打跑了。

源赖光满意的点点头,摸摸鬼切头发,夸道。

“你真是我的一把好刀啊!”

听到小哥哥的夸奖,鬼切更是开心,就听源赖光出了一个主意。

“我看电视剧里那些拿刀的侍卫都叫他们背后保护的人叫‘主人’,好像是表示忠诚”,源赖光转了转眼珠,“鬼切,你既然是我的刀,不如也叫我主人吧!”

鬼切半懂不懂的懵逼点点头。

于是这个契约便定下了。

“.....”鬼切站在源赖光寝室里捂住了脸。

“想起来了吧?”源赖光贴在他耳边调笑,“我们可是两小无猜的竹马呢,怎么样?”

“喊声主人来听听?”

鬼切双颊瞬间爆红。

“嗯?”

“...主...主人...”

“什么?没听清耶?”

“主人....”鬼切小声嗫嚅到。

“哈哈不逗你了,”源赖光笑着,“走吧,一起去吃饭?”

“...好。”

在源赖光转身后,鬼切低下头开心又不好意思的悄悄抿起嘴角。

{01}https://weixiaomiao858.lofter.com/post/30916ea2_1c775cf69

{02}https://weixiaomiao858.lofter.com/post/30916ea2_1c77912d0

{03}https://weixiamiaoo858.lofter.com/post/30916ea2_1c7790f28

p.s我第一次搞超链接,不知道能不能打开...【瘫】

另外能求个评论吗?文章会不会很不好看啊我好慌嘤嘤嘤....

评论(6)
热度(61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尾小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