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修帝真好磕
光切不拆不逆,不接受任何ky行为

【多cp】阴阳高校{05}

校园pa

沙雕温情向

可能含有cp有——

酒茨,狗崽,光切,双龙组,灯刀,博晴,蛇藻等

或许是长篇.....吧?

可以接受,go on——

{01}  {02}  {03}  {04}

源赖光坐在小桌子前,右手在桌面上有一下没一下轻扣着。

鬼切今天到现在没来的原因他大体也都猜到了。

当玉藻前从床上坐起来的时候看到的便是这样“孤家寡人”凄凉的背影。

“卧槽哈哈哈哈某人秀恩爱终于遭雷劈了——”

他笑疯了狂推隔壁床还没醒的八岐大蛇和荒,甚至试图掀被子强行逼迫二人起来看热闹。

“......”源赖光没回头。

八岐大蛇满脸倦怒的坐起来准备和吵醒他的玉藻前掐个你死我活,却看见源赖光“深情”眺望门口的样子。

于是狂笑阵容又添加一人,可喜可贺。

“......”源赖光冷漠的回头瞥了他俩一眼。

被放荡笑声和掀开被子的冷所清醒的荒在了解到事情的那一瞬间也不厚道的爆发出惊天动地的嘲笑。

“......”源赖光攥紧了拳头,脑门上青筋直跳。

但是他仿佛一瞬间想到了什么,松开双拳,慢慢回头,露出一个“倾国倾城”的可人微笑。

源赖光爬上了八岐大蛇的床,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深情”凝视对方。

八岐大蛇背后寒毛惊耸。

“郎君啊~”源赖光可谓是“不出手则已,一出手死人”,用尽这辈子最甜腻的嗓音呼喊道。

试问一个一米八几的大老爷们含情脉脉的看着另一个一米八几的老爷们,还趴在人身上甜甜的喊“郎君~”——

“——呕——”

荒的反应直白的表现了大多数人的感觉。

他觉得自己一身鸡皮疙瘩都能炒菜了。

于是乎,他以洗漱为理由逃离了战场。

当然,还是有不同反应的那么一小撮人。

比如这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哎呀~妹妹大早上就闹成这样,可是昨晚相公没能满足你呀~”

戏精大佬玉藻前上线。

“....”NB如源赖光,听到这番话也不禁反胃了几下。

他看着笑眯眯的玉藻前一副“看你怎么接”的样子,回敬了一个宛如吃屎一般的微笑。

“可不是吗?还不是因为在姐姐那里时间太长了~”他朝玉藻前抛了一个媚眼。

“阿啦~妹妹怎么能这么说呢~是姐姐我没顾忌到妹妹你呀~”

“哪有啦~既然姐姐可以,那妹妹也可以惹~”

“啊——啊啊啊啊啊——-————滚!!!!!!!滚!!!!!!!!!!”八岐大蛇疯了。

他忍着一身鸡皮疙瘩,非常没有风度的被恶心的逼着咆哮出来了。

“源赖光!!你到底要干什么!!!你自己和媳妇闹别扭干嘛来恶心我啊啊啊啊啊啊!!!!!”

源赖光笑了。

“没什么,就是让你感同身受一下我内心的凄凉与煎熬。”

“滚——死开!!!”

“哎别走啊,有话和你说呢相公~”

八岐大蛇指着门口威胁到。

“你最好赶快用正常的语气给我说完,不然我就把你踹出去。”

“也没什么了啦~”

“你他娘的一大老爷们用小姑娘的语气娇羞合适吗??!!”

“哦,”源赖光秒变冷漠脸,

“我饭卡在鬼切那里,鬼切不来,今天吃不了饭了。”

就怕空气突然寂静。

“卧槽哈——哈——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怕室友突然爆笑。

玉藻前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拼命的捶着八岐大蛇的床;八岐大蛇感觉快笑吐了,满脑子只剩下哈哈哈哈;从盥洗室走出来的荒一脸懵逼,得知来龙去脉后笑到肚子疼甚至原地蹲下。

源赖光保持微笑。

好气哦。

终于笑够了,玉藻前,荒和八岐大蛇纷纷表示今天你想吃啥我们请客。

毕竟好久没有笑的这么痛快舒爽了哈哈哈谢谢啊。

对此,三人对源赖光表示感谢。

就在五楼三人狂笑之时——

晴明惊恐的盯着旁边床上的人。

我鬼切呢??我那么大一个鬼切呢??!!

睡在鬼切床上的这个白色头发的人是谁??

他慢慢,慢慢的轻挪下床,悄悄,悄悄的钻进一目连的被窝。

一目连被吓醒了,刚刚想喊出声却被捂住了嘴。

定睛一看,原来是晴明。一目连长舒了一口气。

“晴明,怎么了?”他细心的帮晴明把后背的被子拢了拢,温和小声的问道。

晴明看着他,表情是惊恐交加的。

“出什么事了?没关系的,告诉我吧,我会帮你的!”

“其实是,”晴明调整了一下呼吸,尽量平静的说道,“鬼切..鬼切不见了...他..他现在床上躺了一个白色的我不认识的人..啊不是是白色头发...”

一目连温声制止了晴明越来越语无伦次的回答。

他们俩悄悄走到鬼切床前,晴明拿起了放在角落的扫把,一目连拿着寝室备用的小手电筒。

来吧!管你是什么妖魔鬼怪,快速速显出原形!

一目连和晴明对视,点了点头。

然后猛然掀开了被子。

“呔!还不快显型!”

“啊——好冷啊!!谁啊掀我被子?!”只见床上那人惊坐起,揉着眼睛带着怒意嗔到。

“你是...鬼切?”

晴明和一目连呆滞在原地。

眼前这人形象和原来鬼切一点都不一样好吧??!!

晴明在看清楚是鬼切之后,泪眼汪汪的坐在鬼切床边抚摸着鬼切的头发。

“儿啊,为父给你打理那么好看的公主切你怎么给剪了啊?”

“剪了就剪了,你怎么还换了个色啊?”

鬼切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尖,不好意思的安慰道。

“我...我就是想换个发型换个心情嘛...啊好麻烦怎么解释...”

似乎是戏瘾上来了,晴明作势更加心痛的抚摸鬼切头发的发梢。

“我苦命的头发发呀,爸爸梳了你那么久,连你最后一面都没见着啊!”

“谁大早上的没事干哭丧呢打扰小生睡觉??!!”

在晴明味道十足的苦情戏中,成功的把平常怎么叫都不起来的妖狐给嚎醒了。

“妈呀——这是谁啊——”

妖狐看到晴明抱着的是一个不认识的白发男人后叫出了土拨鼠一样的尖叫。

“叫屁啊大早上的凌晨四点不睡觉想干嘛???啊??!!”

酒吞和茨木都被妖狐的尖叫吵醒了。

妖狐刚刚想回头向两人道个歉,却在看到两人后发出了像被阉了的尖叫鸡一般的惨叫。

“啊啊啊啊啊——你们俩怎么睡一个床啊啊啊啊啊!!!!!”

好了,这下晴明也不演了,鬼切也不尬了,连一目连都罕见的瞪大了双眼一脸震惊了。

“咳,”轮到酒吞尴尬的摸了摸鼻尖,“昨晚有点冷,挤挤暖和一点。”

“没错挚友说的对。”

.......

四人均以怀疑的目光打量着他俩。

妖狐这一早上先是苦情戏里被吵醒,再受到染了白发鬼切的震惊,最后又被酒茨二人同床所恐吓。

他感觉自己是不是还在做梦。

“我得睡一会弥补一下受伤的心灵。”他拉上被子,碎碎念的翻身开始思考人生。

剩下三人在系统重启之后,也都纷纷表示需要睡一觉缓冲一下。

妈耶,这也太刺激了吧!

P.s下一章光哥和切切要开始爱【ming】恨【si】交【an】战【xiu】啦~

我太难了,都快写到一万字了感觉没人看啊嘤嘤嘤


评论(31)
热度(70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尾小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