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修帝真好磕
光切不拆不逆,不接受任何ky行为

【多cp】阴阳高校{07}

校园pa

沙雕温情向

可能含有cp有——

酒茨,狗崽,光切,双龙组,灯刀,博晴,蛇藻等

或许是长篇.....吧?

可以接受,go on——

{01}  {02}  {03}  {04}  {05}  {06}

桌面上氛围不是一般的僵硬。

火锅散发的香气飘散开来。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看你,没敢开口当出头鸟。

晴明现在很生气。

从小欺负自己的舅舅现在竟然又跟过来了。

而且..都来几个星期了自己竟然不是第一个知道的?!

少年,你的关注点是不是有些不对?

“我不吃了。”晴明闷闷的准备站起来离开。

“不行!”玉藻前拉住他的手不让他站起来。

“我不想和你在一块吃,我要回去找我家连连。”

“....那是哪个小兔崽子想抢我的外甥?”

玉藻前笑得很“开心”。

“不行!这顿饭你绝对要吃完!”

“为什么啊?我不是说了吗我不想跟你——”

“乖,”玉藻前和善的笑着,“这顿是你舅舅我请的。”

晴明只好忿忿坐下来。

“对了,光,你接下来和鬼切怎么办啊?”

晴明假装不理睬玉藻前,转头问源赖光,习惯的使用了旧时的称呼。

“能怎么办?”源赖光头疼似的叹口气,“鬼切还在生我的气,今晚也自己吃去了,等过段时间不气了我再看看吧。”

“光,我不管你之前怎么鬼切了,你给我记住——”

当众人以为晴明要拿出寝室长的威严狠狠教训源赖光时,只听到催人泪下的一句呐喊。

“你能不能给我劝鬼切把他的头发给染回来,现在这个发型,太丑了啊!!!”

说到发型源赖光可就不困了啊。

“怎么难看了?我就觉得和我情侣发色挺好的。”

“不是,”晴明抓了抓头发,绝望道,“你知不知道你没来之前天天早上鬼切的头发都是我和一目连打理啊?!”

“.....啊?”

“他那公主切看着是漂亮是好看,谁不喜欢呢?但你知不知道有多难梳啊?”

“从刘海那儿分俩小叉,撩上去,上边梳一束短马尾,别在一起,下边头发再捋直,披下来。”

“本来好好的,结果你一来,把鬼切逼急了,想不开把头发给剪了,剪了啊!!!”

“光啊,你知不知道那天早上我看到没了公主切的鬼切差点没吊梁上去哭死?!”

“那是我一手梳大的头发呀,就这么没了啊.....”

晴明说道动情处不禁热泪盈眶,以手捂面。

“是啊源赖光,你看你把我外甥气的。”玉藻前向来看热闹不嫌事大,也开始演戏,“来来来,竹马靠不上!还是得靠亲舅舅呀~”

“不,我也不要你!”

“没人疼没人爱想我堂堂玉藻前大人一世风光,却唯独得不到自己心爱外甥的一声‘舅舅’~”

“没用的——这句话你在我初一就用过了——”

“葛叶姐啊——你所说的命运,哪怕一次也好,我也想要战胜它!难道我和晴明之间非得维持这种难堪又不自在的关系吗?!”

“.....我说,”源赖光超脱自然,对舅甥二人日常演戏已经习以为常了,“火锅要干了你们俩还不吃吗?”

“....”两人很默契的闭上了嘴拿起了筷子。

讨厌啦大人~演归演,饭还是得吃的嘛~

“回来啦?”一目连正在给妖狐两人互相报听写,转头看见晴明进来,招呼道。

“嗯,”晴明掏了掏口袋,“给你带了你最喜欢的pokey,抹茶的。”

“啊!”一目连眼睛一亮,“那就谢谢啦!”

“小生的呢?”妖狐眼巴巴的看着晴明的口袋。

“偷偷带了个炸鸡腿,别让宿管阿姨发现咯~”晴明笑嘻嘻。

“哇~小生爱你~”妖狐想要扑上来抱住晴明,被他拦下了。

“好说好说,今天谢谢你报信了,不然真打起来鬼切酒吞还有茨木非得受处分不可。”

“那当然!”妖狐摇了摇头,骄傲的说,“谁让咱是一个寝的咧~”

“哈哈那倒也是。”

鬼切慢慢的走进来。

“哟,鬼切你来啦!”

“嗯。”鬼切点点头,走到三人旁边也坐了下来。

“那个,晴明,今天谢谢你啊....”鬼切有些不好意思的搓搓手,

“要不是你拦了一下恐怕我今天真要和那家伙打起来了。”

“不用谢我,要谢就谢妖狐吧,是他跑的快回来找我们的。”

妖狐爽快的向鬼切摆了摆手。

“嘿,好兄弟之间大恩不言谢,没事没事,应该的!”

鬼切也笑了。

“好,妖狐爽快啊,那我也就不多提了!”

“哈哈,多大点事儿。”

鬼切转脸向晴明问道。

“那个家伙室友玉藻前真的是你舅舅?”

晴明还未回答,就见妖狐瞪大了狗眼。

“鬼...鬼切...你你你你说的是上个月刚来的高三那个玉藻前?!”

鬼切乖巧点头。

“不是吧晴明,玉藻前现在在高三风头可盛了,你怎么和他搞上的?!”

“什么叫搞上了....”晴明揉揉太阳穴,略带头疼的解释道,

“他...那家伙是我小舅舅。”

妖狐震惊。

“高!实在是高!”

“不过晴明,我怎么感觉你好像从下午起就一直不是很高兴看到你舅舅他呀?”

鬼切蛮好奇的。

“是啊,下午那家伙掰你脸让你叫你都不愿叫,怎么回事?说来听听?”

酒吞和茨木拎着烧烤进来了。

“豁,好巧啊都回来了——哇酒吞你们去哪里吃的啊,这么好——”

“哈哈哈我和挚友出去到门口吃了一顿,反正今天周五也没事情。”

四人看着烧烤也不由得惊喜的咧开了嘴角。

“吞哥,茨哥,谢了!”

“嘿,都是兄弟谢什么哈哈哈哈...”酒吞茨木摇摇手,豪爽的坐下准备听晴明讲事情。

晴明咬了一口羊肉串,含含糊糊的讲到——

“其实...也不是说讨厌玉藻前他吧...就是,呃,小时候给他欺负惯了,现在看到他总觉得有些没面子....”

让我们回到晴明饱受亲舅舅“蹂躏”的童年——

P.s下一章交代完光切以及舅甥两人的琐事后差不多该进行下一对cp了,开始考虑先狗崽还是先双龙组....

要不然让荒总脱个单吧,难为他夹在源赖光和玉藻前中间天天吃狗粮了。

毕竟一个寝的高三f4要整整齐齐嘛!

八岐大蛇:“我呢?”


评论(24)
热度(5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尾小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