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修帝真好磕
光切不拆不逆,不接受任何ky行为

【多cp】阴阳高校{09}

校园pa

沙雕温情向

可能含有cp有——

酒茨,狗崽,光切,双龙组,灯刀,博晴,蛇藻等

或许是长篇.....吧?

可以接受,go on——

{01}  {02}  {03}  {04}  {05}  {06}  {07}{08}

“上体育课——”

酒吞站在班级门口向门内喊道。

没错,帅酷的酒吞乃是体育委员。

“今天去西操场,老师说有任务交给我们班——”

西操场?西操场不是在高三那边吗?过去干什么?

众人一头雾水。

稀稀拉拉零零落落三五成群前往操场好不容易才聚集起来。

体育老师整好队伍,带着走向操场另一侧一个班级的队伍去。

.....看上去好眼熟啊,那个白毛红挑染怎么这么眼熟啊???

鬼切眯起双眼,心下有些不好的预感。

“来,给你们介绍下,这是高二二班的学弟。”

“学弟好——”

高三三班全体拉长声音问好,还伴随有几个人的笑声。

“好,今天带你们学长班的体育老师请假有事,让我来临时带一下。”

老师转过脸来面向高二,解释道。

“他们班今天搞体育测评,正好你们班这节也是体育,你们就负责帮他们计数按腿。”

“哇塞~那小生会不会能帮彼岸花姐姐按腿啊~”妖狐双眼放光,偷偷戳了戳站在他旁边的晴明。

彼岸花可是高三年级公认的御姐级花啊!!能帮她按腿送水,要是还能帮忙擦汗.....

正当妖狐做着白日美梦的时候,晴明又反过来戳了戳他。

“呃,你不要再想了,这次是男生帮男生,女生帮女生。”

妖狐被击沉。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以最右边同学为基准,小碎步集合!”

“来——高二不要动,高三向前三步走,注意最右边同学向高二最左边对齐!”

哒哒哒哒哒一阵调整对齐。

晴明满脸黑线,面对正对自己的某位舅舅,默默别过头去,假装没看见。

一目连好奇的打量着正对自己的荒,心想哇塞这人真高啊。

鬼切压根不想睬源赖光,看都不想看到他,闭上眼在心里咆哮怎么又遇上了。

酒茨二人面无表情的看着对面要帮的两位学长。

而妖狐看着对面的八岐大蛇,意识到那人和自己是班级的最边缘,在身高的某种意义上再次被击沉。

“按照正对的两人为一组,记好自己面对的人,先解散再列队!”

一阵手忙脚乱的列好队伍后,老师按照学号点名上来测试。

“一到四号:妖琴师、般若、清姬还有百目鬼拿起跳绳,到画好的线后站好。”

说来也巧,在玉藻前和源赖光没来之前八岐大蛇和荒是两人住的,因为两人学号是在末尾。

现在两人来了学号正好在他们之后,自然而然的就住在一个寝室了。

反正前面没测完,老师就让后面的人解散自己压韧带做热身了。

“你好,我叫一目连。”

荒正在压腿,就听见旁边的学弟温声介绍自己。

他起身站好,摸了摸鼻尖,有些不知所措的回答道。

“呃,学弟你好,我的名字叫荒。”

“哦,是荒学长,”一目连也不怯场,温柔的笑着,“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是..是,你也多多指教。”

荒现在有点慌。

因为自己身边的好朋友也不算很多,有的也就是寝室的那几个沙雕傻逼玩的很好。

而现在突然有一个温柔腼腆的学弟来问好,反而让他有些措手不及。

该怎么和温和学弟相处????在线等,急!!

一目连看着荒不知道怎么办的样子,轻笑着,善解人意的开口解围。

“荒学长,你个子怎么长这么高的啊?我能来取取经验吗?”

说到这个荒可就不困了啊。

“嗯..怎么说呢,就是多运动多吃点有营养的食物吧。”

荒看着矮了自己快有一个头的一目连,明白了一目连问这个问题的意义。

“那,荒学长应该蛮擅长运动的吧?”

“嗯,还行吧,也就50米稍微好一点。”

一目连拉着荒到一边坐下。

“我知道,去年运动会荒学长你50米拿了第一对吧!”

“啊,这你还记得啊哈哈。”

荒有些惊喜。

“是的,当时我在田径这边当志愿者,恰巧看到了荒学长你跑步飒爽的身姿呢!”

“噗,”荒被逗笑了,“我好像有点印象,当时是不是你给我递水的啊?”

一目连微微睁大双眼,像是也想起来了。

“好像是的...”

荒拍了拍一目连的肩膀,笑道。

“就是你,你的发色好辨认。”

一目连不好意思的笑笑。

“荒学长还有什么爱好吗?”

“我?”荒想了想,“我家里养了一只猫,喜欢撸猫算吗?”

说道这他自己都笑了。

“我家也养了猫。”一目连惊喜的看向荒。

“哦?这么巧,”荒挑挑眉毛,“我家是英短,你呢?”

“我家是布偶,小小的好可爱!”

“你家猫粮....”

两人相谈甚欢。

微风轻轻吹来,一目连捋了捋凌乱的发丝,温和笑着。

荒看着他温润的侧脸,自己都没发觉自己不知不觉间弯起了嘴角。

“快到学长你了,我们走吧?”

荒点点头,两人起身一边交谈一边行走。

这个学弟还不错嘛,是个值得相处的好朋友啊。

荒想到。

这个学长不错哎,家里也养猫了,个子高高的,人也蛮帅的,就是有些害羞,不过纯情小伙我喜欢。

一目连想到。

所以说所有粉色切开都是黑的吗??!!

P.s我觉得连连可以是粉切黑比较好玩hhh然后荒可以高冷(?)腼腆一点?

下一章双龙组会加深接触,然后狗崽要不要也有些进展呢?脑阔疼~


评论(12)
热度(5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尾小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