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修帝真好磕
光切不拆不逆,不接受任何ky行为

【多cp】阴阳高校{10}

校园pa

沙雕温情向

可能含有cp有——

酒茨,狗崽,光切,双龙组,灯刀,博晴/藻晴等

或许是长篇.....吧?

可以接受,go on——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体育测评也叫做学生身体素质检测,其中分为5项:

跳绳、五十米跑、仰卧起坐、八百/一千米测评以及坐位体前屈。

这节课是肯定测不完的,老师决定先测仰卧起坐和一千米,其他的放到下一节课。

源赖光看着扭过头去的鬼切,手放到鼻子下,掩饰着自己快要忍不住的笑,又怕真笑出来鬼切又要生气了。

“咳,”他倾下身,长发微微摇曳,“鬼切,你帮我按腿要按紧哦!”

“......”鬼切没作声,也不看他。

“你为什么不理我呢?”光光委屈。

“......”鬼切撇撇嘴,还是不看他。

“行!鬼切你真行!我源赖光从小到大没这样低声下气求过人,现在你是唯一一个我这样求你理我的人,”源赖光站起身,蹙起眉梢,貌似不悦,“既然你这样,那我也没必要再这样作小了,好聚好散吧。”

“反正....我现在说什么你又不会听。”

“我真的很难过。”

源赖光低下头,长发掩盖了他脸上的神情。

“我一直喜欢你这一点,我从未骗过你。”

说罢,他转身走开,到八岐大蛇那边准备一起做热身。

鬼切站在原地,心下却没有如负重释的感觉。

明明...应该开心他再也不打扰自己了啊....

源赖光走到八岐大蛇旁边。

妖狐去和彼岸花学姐要QQ号去了,但保证在检测开始时一定准时回来。

八岐大蛇无所谓,也就随他去了。

“喂,”他推了推源赖光的肩膀,“怎么了,愁眉苦脸的,又和你家那位吵架了?”

源赖光静静的看着自己刚刚站的方向,眉眼间夹杂着一丝不易察觉的难过。

“我知道这样很无情,”他捋了捋耳畔的发丝,“但是我必须让鬼切意识到我在他心目中的重要性。”

“他是个很心软的孩子,从小就是。”

“我就是喜欢他这一点单纯。”

“无论现在他怎么冲我发火闹别扭,我从来不会真的生气。”

“我....”

他无奈的向八岐大蛇笑笑,叹了一口气。

“我现在也很乱,因为我也没有喜欢人的经验,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八岐大蛇拍拍他的肩膀,安慰道。

“看鬼切那小子能不能想通吧,你现在应该稳好情绪,想想后面怎么办。”

源赖光长叹一口气,点点头。

终于报到四人的号了。

源赖光诧异的看着交谈甚欢的荒和一目连。

“你们之前认识?”

“没有,”荒摸了摸鼻尖,“他是一目连,运动会上他当志愿者帮过我。”

“哦..”源赖光点点头,好似想到了什么,“一目连学弟,你是和鬼切一个寝室的吧?”

一目连惊讶源赖光怎么知道的。

“哈哈,晴明和我说过鬼切之前头发是和你一起打理的。”源赖光笑着,

“真的是谢谢你了,你的手很巧啊,头发编的很好看哦!”

“啊,这个啊,源赖光学长言重了,”一目连摆摆手,温和的笑着,“也没有什么啦,学长不用谢的。”

“下次还要向你请教呢!”

“哈哈学长能来请教,我也很荣幸呢!”

“好了,客套的就算了吧!”

玉藻前拉着晴明的手笑嘻嘻的走过来。

“你是晴明的室友,以后有什么困难可以和我们说,我们会帮你的。”

“那就先谢谢学长了。”

一目连看向荒,恰巧荒也正在打量自己,他冲荒温和的笑了笑。

荒意识到自己的偷看被发现了,不好意思的别过头,脸上泛起了一点点红晕。

哎呀,荒总意外的纯情嘛~

源赖光从口袋里摸出一只发圈,套在手上。

他撩起长发,扒拉几下,准备扎起一个马尾。

鬼切默默的走过来。

他在心里一直默念是分组我才过来帮忙的绝对不是想来源赖光身边....

他心下一惊。

我在想什么啊,谁会想在那家伙身边。

但是他却觉得心里空落落的,总感觉不是个事儿。

“来了?马上帮我按腿麻烦按的紧一点,谢谢了。”

源赖光淡淡笑到,看向他的眼中却透着一丝转瞬即逝难过。

他没再说话,咬着手腕上的发圈,利落的扎了一束高马尾。

鬼切看源赖光落寞的样子,心里不禁一软。

说恨吧,其实那也不算什么大事,真正说起来也没什么;可是说不恨吧,总感觉怪怪的。

他走过去,帮忙按腿。

源赖光躺倒垫子上,手扶好头部,等待老师的指令。

“计时一分钟,预备——开始!”

随着一声哨响,垫子上的几人起起落落。

还好寝室四人体育细胞都还发达,不至于在学弟面前丢脸。

一分钟结束后,四人成绩均为优秀。

玉藻前向晴明坏笑着开着玩笑。

“怎么样,你舅舅腰还不错吧?”

晴明哼了一声,本想说什么,可想起刚刚玉藻前优秀的测试结果,也没办法的只能点点头。

玉藻前可太了解自家小外甥的脾气了。

在测试前连哄带捧的好不容易才让两人关系和好如初,现在是心里极为开心。

但表面上又不敢太造次,生怕哪里不对又回到解放前。

这边舅甥情深,那边源赖光撑着坐垫,额前冒出点点汗意,伸手擦拭着。

鬼切看着原本应该笑着向他夸耀“怎么样我厉害吧鬼切”的人,现在只是默默擦着汗看向远方操场的样子,眼中划过一丝不忍。

“好了,马上要跑一千米了,”源赖光拍拍裤子上的尘土,拉开外套的拉链,淡淡的说道,“你帮我拿一下外套,行吗?”

鬼切愣住了。

他没想到一个习惯于命令句的人竟会使用了问句来和他说话。

他伸出手接过了源赖光的外套。

源赖光向起点线小跑过去。

“预备——开始!”

哨音响起一组的十二个人冲了出去。

鬼切站在跑道外侧,耳边却传来几个外班女生叽叽喳喳的议论声。

“哎,那个跑第一的白发帅哥是哪个班的啊?”

一女生涨红了脸,激动的问着旁边的好朋友。

“他不是上个月刚刚转来高三的源赖光学长嘛!”另一个开朗些的女孩想起来了。

“哇塞!他真的好帅啊!高马尾真的超好看!”

“可不是吗!但我听人说啊,”那个女生故作神秘的眨眨眼,“他们说源赖光学长特别高冷,不好接触呢!”

“啊?!我还想问问他的联系方式呢....”

“怎么?你还想跟学长谈恋爱啊?看老班不抽死你!”

几个女生嘻嘻哈哈的笑着闹着,走到远处去了。

好看却高冷....吗?

鬼切看向操场上的那人。

源赖光扎着高马尾,几簇凌乱的发丝随着跑动而飘曳着,身上白色的短袖塞在运动裤间,勾勒出他近乎完美的腰线,黑色运动裤衬托出双腿的瘦长,脚裸处白色的棉袜露出好看的弧线。

他的侧脸雕刻分明,呼吸时微微张开双唇,白皙的皮肤在阳光下被镀上一层金边。

鬼切收回视线,自己都没发觉自己内心的动摇。

他回想起那人和自己相处时候的样子——

摸他头发时的轻缓,拥他入怀时的温暖,笑意盎然时的灿烂,低声叮嘱时的柔然。

他想起源赖光人身上淡淡的清香,不浓郁,像极了那人的性格;

他想起源赖光笑着打趣他“你是我青梅竹马”时温暖的面庞,或许那人是真的开心看见自己;

他想起源赖光和他一起吃早饭时若无其事的夹给自己最喜欢的小菜,还说“你喜欢就都给你,我无所谓的”;

他想起源赖光走向自己,带着灿烂阳光,笑着唤到——

“鬼切。”

脑海中的声音与现实重合,鬼切抬起头。

源赖光笑着看着他,走了过来,带着阳光与温暖。

鬼切终于意识到了他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充斥着源赖光,已经离不开了源赖光。

他想看见源赖光的笑容,想听见他的声音,想嗅着他的清香。

他喜欢这种感觉。

他喜欢这个人。

他喜欢源赖光。

鬼切的视野模糊了。

下课铃声在操场上回荡。

源赖光走近,微微喘着气,身上的短袖汗湿了一片,挑染的刘海也粘湿在额头上。

“鬼切?”

他疑惑的看着鬼切,不知道他一直低着头怎么了。

下一秒被紧紧的搂住了。

他听到自己最喜欢的人哽咽着声音闷在自己怀里。

“源赖光,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你。”

P.s我太喜欢光切了!!真的太上头了!!!

光总是真的喜欢切切啊啊啊啊啊!!!官方文案差点没把我看哭真的!!!

就是那句“作为族长,他必须将一切凌驾与爱恨之上”

然后前一句是“他经常看着空荡荡的刀架发呆,好像在思考着什么”

我艹我真的疯了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啊啊啊啊啊

那句“我决不允许你在此折断”就是光总最委婉却又最真挚的告白啊啊啊啊啊

【你们的小可爱已经嗑疯了】


评论(25)
热度(5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尾小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