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修帝真好磕
光切不拆不逆,不接受任何ky行为

【多cp】阴阳高校{13}

校园pa

沙雕温情向

可能含有cp有——

酒茨,狗崽,光切,双龙组,灯刀,博晴,蛇藻等

或许是长篇.....吧?

可以接受,go on——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妖狐瞥了一眼坐在他旁边的大天狗,将手上拿来的书放到桌子上,轻哼一声,坐下。

真是的,这个神经病,为什么非要和他坐一起。

算了算了,小生我大人不记小人过,就原谅这个毛头小子吧!

妖狐内心里安慰着自己,又瞥了一眼大天狗,谁知道那人恰巧也转过脸来看他。

“你看我干嘛?”

妖狐气到炸毛。

“我还想问你你看我干嘛?!”

“哼,不和尔等小辈计较。”

大天狗扭过头,继续翻阅书籍,徒留妖狐气的咬牙切齿。

神经病!最好别让我再遇见你!

稍微安分一会后,大天狗偷偷看向妖狐桌上摆着的一大堆历史资料,皱了皱眉梢。

是要参加历史竞赛....吗?

很好!咱们是对手了!吾一定会在赛场上好好教训你,让你知道吾之大义的力量!

当大天狗脑内中二小剧场开演到“打败妖狐并给他灌输大义思想”时,妖狐在一边暗骂他“中二神经病尚不自知的大龄儿童”。

可喜可贺,两人在某种意义上思维一致了。

临走前,妖狐和晴明两人帮一目连精挑细选了几本《议论文优秀大选》,和妖狐的历史资料一起借走了。

源博雅和大天狗先下了楼。

本来大天狗想先一步走,可是看好基友源博雅的样子想等晴明,也就无可奈何的留下来一起。

谁想到那两人下来后,源博雅和他说“你先和妖狐一起回宿舍吧我和晴明聊聊”,气的他恨不得照头给源博雅一拳。

呼,冷静冷静,吾是要执行大义之人,岂能因为这点小事而...

大天狗转头看见妖狐略带嫌弃的目光。

妈的老子好气啊啊啊啊啊!!!!

源博雅和晴明并排走在小道上。

好紧张好紧张....

源博雅手指尖都在哆嗦。

“对了,博雅,你妹妹神乐今年上高一吧?”

晴明微笑着打破了僵持状态。

“啊..对,对,她就在前面楼高一一班。”

“好巧啊,她也是一班,你也是。”

源博雅点头。

提到妹妹他就不紧张了。

这是一个妹控的基本修养。

“呃,对了,我妹妹说她们班有一个特别漂亮的女孩子。”

源博雅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晴明。

“哦?”晴明显然很感兴趣,“真的?叫什么名字啊?”

“神乐说她叫不知火,小学拿过不少舞蹈类金奖,还上过综艺电视呢。”

晴明恍然大悟。

“哦!是她呀!”

源博雅歪歪脑袋,有些疑惑。

“你认识?”

晴明摇摇头,否认到。

“我不认识,是听妖狐说的,”晴明似乎是想到什么,笑了起来,“前些日子妖狐听说高一有个漂亮的女孩子,他去撩拨人家,结果给人家男朋友赶回来了,哀怨了很久。”

“男朋友?不过也是,那么漂亮的女孩也是有不少人喜欢啊。”

“哈哈,说起她的男朋友这我还有真点熟悉呢。”

晴明伸了个懒腰,边走边说。

“好像是叫贺茂义心,之前我舅舅送我去的补习班上他在我班上,也算认识,是个很腼腆的男孩子。”

“嘛不过这种老实的男孩子最讨古灵精怪的女孩子喜欢了吧!”

“那晴明你喜欢吗?”

源博雅严肃的看向晴明。

晴明睁大了眼睛,微微发愣,继而“噗哧”一声笑了出来。

“哈哈哈博雅你在搞笑吧哈哈哈哈,我又不是女孩子哈哈哈哈...”

源博雅面红耳赤,慌乱解释到:“不是那个我...我没有..我的意思是...”

“不过嘛...”晴明狡黠的眨了眨眼睛,朝源博雅笑着调侃,

“像你这样的我还蛮喜欢的哦~”

【你的小可爱源博雅因主机过热爆炸已下线】

“好啦好啦逗你玩的啦~”

晴明蹦跳着走到源博雅面前,歪着头笑着看他。

“博雅你还真是个好汉子呢!”

Boom——

Double Kill !

另一边——

妖狐面无表情的走着。

大天狗面无表情的走着。

两人一路都是这个样子。

“你,是要参加历史知识竞赛吧?”大天狗看向身边矮了自己小半个头的妖狐,开口问道。

“你干嘛?”妖狐警惕的抬头看向他。

“我向你下挑战书!这次吾的大义一定会令你折服!”

妖狐看智障一样的眼神让大天狗额头不禁微微冒汗。

“汝..汝辈是不是已经开始畏惧了..吾就知道吾之大义——”

“好好好——”

妖狐哄小孩一样拉长声音,答应着。

“我和你比,行了吧?”

大天狗有些发愣的看着他,倏忽转过头去,仿佛为了掩饰着脸上的什么,干咳了两声。

“但是!”妖狐笑眯眯的咬牙切齿,

“你要是输了,就一辈子别再小生面前提起‘大义’这两个字!”

“那你要是输了,就必须追随吾..追随吾之大义!”

大天狗反言立威。

“好!就这么定了!不许耍赖,谁赖皮谁小狗!记住没!”

“吾才不会耍赖!”

两人立下赌约。

妖狐撇了撇嘴,心想这人和幼儿园小孩一样幼稚。

果然中二病是没药救的吗?!

大天狗回到宿舍,晚上躺在床上准备睡前脑内开始惯例的“大义总结”。

可他眼前却不合时宜的出现妖狐在图书馆看书时安静专注的侧脸。

还有一同行走时从他视角能看到的一截白皙后颈。

啊啊啊啊啊——

大天狗用被子蒙住头,无声哀嚎。

那家伙是不是有什么苗疆血统啊!!给我下了蛊吧喂??!!

P.s哈哈哈大天狗好好玩啊嘿嘿嘿XD

小伙子你恋爱了呀~

喜欢义离cp的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神仙爱情!QVQ

下一章应该是博晴专场~


评论(26)
热度(4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尾小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