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修帝真好磕
光切不拆不逆,不接受任何ky行为

【多cp】阴阳高校{16}

校园pa

沙雕温情向

可能含有cp有——

酒茨,狗崽,光切,双龙组,灯刀,博晴,蛇藻等

或许是长篇.....吧?

可以接受,go on——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源赖光坐在沙发上,手里抱着玩具狗,百无聊赖的四周打量。

啊...有点饿...

鬼切打开洗手间的门,走出来。

他瞥了瘫在沙发上丝毫不把自己当外人的某位人士,鄙视的转回视线,准备去厨房做早饭。

“鬼切——”

鬼切攥紧拳头,忍无可忍的回头。

“干嘛?!!”

“我好饿——”

鬼切几乎要被他气笑了。

“你饿管我什么事啊?!”

源赖光撸着玩具狗头顶上的毛,漫不经心又略带委屈的嘟囔道。

“这不是想来看看你早上没吃早饭就过来了嘛!”

“......”

真是不要脸啊,源赖光。

鬼切瞪着他,却收到一个风流多姿的灿烂笑容。

....切。

“你...那你坐好别乱动我家东西,我..我顺便烧点早饭给你吧...”

他满脸通红,结结巴巴的说道,接着走进厨房。

源赖光满意的弯起眼角,脸上是掩饰不住的开心和幸福。

哼哼,果然还是心软啊!

但是....

源赖光打量着鬼切在厨房忙碌的身影,义不容辞的决定——

偷偷摸去鬼切房间看看。

一目连回到宿舍,妖狐和晴明二人也已经起床了。

“哎?一目连你今天起的好早啊!”

妖狐打着呵欠,惊讶的看着从门口走进来的一目连。

“嗯,早上莫名其妙醒了,就去跑了会步。”

他温和笑笑,走到书桌旁边坐下,看着两人。

“啊——对了,今早食堂有什么早点啊?”

“嗯...今早好像难得有春卷,反正我和荒学长去的时候有。”

妖狐听到有春卷,双眼发光,拿起外套三下五除二的就往身上套,一边向一目连比了个大大的心。

“连连我爱你~”

一目连伸手接住,笑弯了腰。

晴明伸了个懒腰,想起什么。

“哎,连连,那个荒学长就是去年运动会短跑第一的那个?”

一目连点点头。

“是的,他运动好厉害的哦,而且个子好高!”

“哈哈,昨天体育课你和他分在一组吧,我看他好像和你相处的不错哦!”

“嗯,学长他是个很好的人!”

一目连眼中溢满欣喜。

五楼正准备将八岐大蛇照片发给源赖光一同“分享喜悦”的荒打了个喷嚏。

嗯?谁在讲我吗?

他感觉背后凉飕飕的。

鬼切端着两碗面条走到客厅餐桌前,没有在沙发上看见源赖光。

他放下面条碗,心想这家伙又去哪倒腾了?!

卧槽...

他心下一惊。

这家伙不会在我房间吧?!~

这种事情像源赖光这种极度不要脸的家伙真的能做出来。

鬼切连忙打开卧室门。

“Hi~”

源赖光手捧鬼切相册,笑容满面的向他打了声招呼。

“源!赖!光!!!!!我要杀了你——”

鬼切咬牙切齿的冲到源赖光身前,拿起书桌上的词典就想砸。

“别别别——”

源赖光握住他的手腕,笑着阻止鬼切“家庭暴力”。

“你你你——我我和你说过不准乱动我东西的吧?!你——”

鬼切气的语无伦次。

“哎呀~这不是想多看看我家可爱小朋友喜欢什么嘛~”

“谁是你家的啊?!”

源赖光抱着相册,歪着头促狭笑着,眼中满是调侃。

“昨天——不是有谁对我说好喜欢我——”

“啊啊啊啊闭嘴!!!”

鬼切双颊涨得通红,伸手想要捂住源赖光越发胡说八道的嘴,却不料源赖光顺势右手揽上他的腰,将他抱在怀里。

“你!你干嘛?!快放开我——”

源赖光感受怀里熟悉温暖的触感,半餍足的眯起双眼。

“明明就很喜欢....”

他低声悄悄嘟囔着,也不知道在抱怨谁,却又不可自抑弯起嘴角。

鬼切鼻尖缭绕着那人身上淡淡的清香,想起他和自己的种种,心里却又一软。

真是的....

算了,就这一次纵容一下,嗯,只是这一次!

妖狐兴冲冲的奔向食堂。

哈哈哈哈太好了今天有春卷真开心啦啦啦啦啦~

人是容易满足的,总会因为一点点小事而欢呼雀跃。

他走进食堂,直奔窗口。

“阿姨——给我来份春卷——”

食堂阿姨答应着,转头一看却“哎呀”一声。

“同学,真不好意思啊,早上买的人比较多,今天是没有了呀!”

妖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沉下来。

“啊...那行吧,来份鸡蛋饼吧...”

他端着饼子和豆浆,准备随便找个座位,却不料撞到一个人。

“汝怎可——”

大天狗皱起眉头,手里拎着早点,正准备发表“大义论”。

妖狐闷闷说声“对不起”,没和他多交谈,离开。

啊啊啊真不开心呜呜呜春卷没有了——

人的大喜大悲往往也在一瞬间。

看着他的背影,大天狗想起刚刚在窗口边上无意间听到的妖狐和食堂阿姨的对话,微微思索着。

春卷...吗?

他看着手里的袋子,里面装着一份春卷一份锅贴和一杯胡辣汤。

妖狐咬着鸡蛋饼,唉声叹气。

早知道今天就再早一点起床了!

没办法,只能等下次食堂师傅心情好再做了..

他一边想着一边伸手拿豆浆。

却不料一只纤长白皙的手拎着一袋春卷放在他面前的桌子上。

妖狐惊诧的抬起头。

只见那双手的主人抿唇板着脸假装不在意的看向一侧,只是脸上泛着淡淡的红晕。

“我、吾早上买多了,看汝...不是,吾不想浪费食物,此举违反吾之大义,所以、所以勉强送给汝吧!”

大天狗硬邦邦的解释着,手心里紧张的冒出丝丝汗意。

才不是特地给汝的!!

妖狐双唇微抿。

这家伙前几天不还是个中二少年吗?!不还瞧不起我欣赏不了什么“大义”吗?!怎么...

他到底想干嘛?!

“你....”

半晌,妖狐开口。

大天狗浑身哆嗦,没来由的紧张他的回答。

“你是不是....要贿赂我,让我在知识竞赛里让你啊?”

........

大天狗额头上青筋迸出,捏紧拳头几乎要咬碎一口银牙。

艹!!!!

妈的怎么就忘了这货不按套路出牌呢??!!!

“我..我说好啊,我不会放水的啊...”

可闭嘴吧你啊,淦!!

大天狗几欲气到爆炸。

“但是,呃,”妖狐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脸,双颊微微泛红,

“还是...真的...谢谢你呀....”

大天狗看向他,妖狐目光略有些躲闪。

他感觉自己突然间好像...没那么生气了哎...

大天狗抿抿双唇,只能“嗯”一声,匆忙转身离开。

可恶啊!!这人是吾追求大义路上的障碍啊!!!

但是...

并不是很讨厌这种障碍呢....

算了算了,不想了不想了!

P.s妖狐是逗小姑娘很有一手的,但是在男孩子方面略显迟钝,而狗子又是个死傲娇不肯说清楚,所以嘛嘿嘿嘿...

啊——好无聊——

我在想荒川之主和小金鱼怎么安排,光哥他们f4是高三二班的,那荒川在高三一班,小金鱼和神乐在高一一班?

这样应该勉强能解释通...

然后大岳丸是新高一哈~

少主少主,要年轻一点嘛!【捂脸】


评论(10)
热度(3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尾小喵 | Powered by LOFTER